Document

充电5分钟听歌5小时

2022-06-30

1-场景.jpg

 

充电5分钟听歌5小时

泫音新款颈挂式蓝牙耳机SP5,搭载音频快充技术,小憩充电5分钟,好歌再续5小时。


2-充电.jpg

 

26小时超长续航

搭配180mAh大容量高品质锂电池,采用低功耗智能优化系统,播放音乐26小时,蓝牙待机300小时。


3-续航.jpg

 

磁吸开关不缠绕

霍尔开关吸合自动断连,节省电量;分离启动开机,迅速回连。随时随地,音乐准备就绪。


4-磁吸.jpg

 

蓝牙5.2 传输更快更稳定

旗舰级蓝牙5.2芯片,拒绝延迟,拒绝卡顿,拒绝等待。低延迟游戏模式低至60毫秒,上场直奔目标。


5-蓝牙.jpg

 

记忆硅胶项圈耐拉扯

SP5优选记忆液态硅胶材质颈圈,如婴儿肌肤般Q弹柔软,温润舒适,任意弯曲耐拉扯。

全机仅重30克,外观时尚优美,耳塞处独特纤巧耳挂设计,确保运动中绝不掉落。防水防汗,从容自在。


6-硅胶.jpg


7-外观.jpg

 

智能降噪

内置智能降噪技术,通过大量数据训练及深度学习算法,智能分离人声和背景噪声,实时还原每一句清晰对话,不受环境限制,真正通话自由。


8-降噪.jpg

 

低音澎湃高音靓丽

精准调教12mm高动态扬声器,带来细节突出、层次丰富的聆听体验。音质纯真出色,享受听觉盛宴。


9-喇叭.jpg

 

一体式按键操作

音量调节、上下曲目、播放/暂停和多功能键等操作按键全部置于右侧颈挂前端,一体式按键操作便于单手掌控。


10-操控.jpg

 

畅享HIFI音效的长续航蓝牙运动耳机,选择泫音SP5就是啦。


11-场景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