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ument

天下皆白 唯我独黑

2022-02-14

青春热血,快意江湖。秦时十五载,再遇有缘人。

Chiline泫音X秦时明月引领国风时尚新风向!联名款耳机礼盒将于2月14日正式限量发售!


1.jpg

 

似剑非攻,无刃无锋,漆黑如墨,平平若尺。无锋胜有锋的德者剑!


2.jpg

 

墨眉,历代墨家巨子的信物,所有墨家弟子见信物都将听候调遣,无不从命。今天,泫音遇到墨眉,江湖携手,以柔克刚,耳畔轻触间,梦回明月时!


3.jpg


4.jpg


5.jpg

 

简洁时尚的流线型外观搭配墨眉限定“皆白”和“独黑”镭雕印花,顿显江湖豪情,怎不快意逍遥。


6.jpg

 

典藏版礼盒包含秦时明月定制款耳机、秦时15周年墨眉礼盒纪念卡(可兑换限量雪女手办NFT虚拟收藏品)、秦时15周年纪念章、墨眉造型笔、秦时经典人物数据线保护套5枚、充电线。


7.jpg

 

经典版礼盒包含秦时明月定制款耳机、秦时明月墨眉烫金收纳袋、秦时经典人物数据线保护套一枚、充电线。

国风之战即将打响,你准备好了吗?


8.jpg

 

执剑踏歌阙

车马遍山行

回首秦时路

共望明月升


泫音-秦时logo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