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ument

无束缚 轻运动

2022-02-11

 

骨传导是一种声音传导方式,即将声音转化为不同频率的机械振动,不需要经过幽长且狭窄的耳道,通过人的颅骨、骨迷路、内耳淋巴液、螺旋器、听觉中枢来传递声波。骨传导扬声器是电信号转化的声波(振动信号)直接通过骨头(一般都是利用面部颊骨直接传导声音)传至听神经,因此可以解放双耳,不伤害鼓膜。

泫音SP3就是一款利用骨传导技术制造的耳机。


SP3_主图.jpg


骨传导耳机佩戴时无需塞入耳朵,只要将耳机挂在耳朵上就可以使用了。不会盖住耳道,避免了耳机对耳道长时间挤压后产生的不适,有利于保持耳道内部的清洁卫生,避免引起耳朵炎症的风险,将耳朵听力影响降到最低,适合长时间佩戴,感觉更加舒适。同时,戴着骨传导耳机依然可以听到周围环境音,保持对周围环境的觉察,无疑提升了户外佩戴耳机时从事各种活动的安全性。


SP3_主图1.jpg

 

自由自在 安全运动

泫音SP3骨传导耳机颈挂部分采用轻钛合金材料,超级记忆弹性,韧劲十足,随意扭曲造型,360°暴力折弯亦无损坏之忧。外层覆以环保健康亲肤材质,柔软Q弹,温润服帖。


SP3_弯折.jpg


整机封闭一体化成型设计,无缝注塑,避免渗水,且在运动中不易脱落。25克极轻机身,长久佩戴轻若无物、小巧便携,黄金三角佩戴稳定可靠。特别适合暴走、跑步、骑车、滑板、瑜伽、登山、打球、户外旅行等各种运动场景。


SP3_运动.jpg

 

蓝牙5.0 芯片

高性能蓝牙5.0芯片,功耗更低,信号和抗干扰性更强,连接传输更快,安全性和稳定性更高。

 

15mm骨传导喇叭

独家定制15mm大功率骨传导喇叭,采用OT闭合技术,配合无孔漏音机身设计,有效降低90%漏音。低音下潜深,音量澎湃,声音还原度好,呈现高品质HIFI音效。


SP3_喇叭.jpg


SP3_音乐.jpg

 

6小时续航 动力充沛

150毫安轻质聚合物锂电池,加上低功耗芯片,续航更有力。充电2小时,续航长达6小时,可满足一天运动所需。


SP3_电量.jpg

 

IP55防尘防水 运动无所顾忌

SP3采用全封闭工艺,防尘防水等级达到了IP55。磁吸触电充电改变传统充电接口,不积液,抗氧化纳米涂层在芯片上隔绝水汽。放肆跑步,酣畅淋漓。轻松应对汗水雨水,运动无阻。


SP3_防水.jpg

 

单手操控 更加容易

充分考虑用户使用习惯,将所有操控放到了右侧,降低操作复杂度。只有三个按键,便于单手盲操,随心切换音乐、调整音量、接听或挂断电话轻松完成各种常见操作。


SP3_操控.jpg

 

人体工学设计 完美兼容眼镜

流水型耳挂自然下沉,恰到好处贴紧面部,左右两侧模块向下凸出,配戴时绝对不干涉眼镜腿,给眼镜悬挂空间。完美兼容,佩戴稳固牢靠,充分体贴戴眼镜人士。


SP3_佩戴.jpg


耳塞尺寸大塞不进?中耳炎?耳塞清洁卫生?交谈时摘下耳机?跑步耳机掉落?戴耳塞阻隔环境音不安全?这些问题交给骨传导耳机解决!

尽情享受音乐与运动,还不伤听力,SP3骨传导耳机或许是个双赢的选择。


SP3_结尾.jpg